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好像很久没有发过恋与相关的帖了

今天许教授生日~真·特别快乐w

借此暗搓搓说个消息

作为我的第一本个志,本子拖到现在还有插图以及一部分文木有完成

因此会在近期(一个月左右)将已有的内容以及未公布的内容做成电子书的形式开放下载

(其实就是,本儿不出啦改成电子书免费开放造福许夫人们)

虽然不知道到现在还有多少人在关注我OR在关注本儿的消息,不过还在时不时关注我的小可爱们,感谢你们(鞠躬)

以及祝许教授生日快乐!文我也会继续写下去的23333爱还在爱还在!

本儿的一宣可以戳→ 戳我看本子的一宣图w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