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一个月前我在粉红群里发了个圣诞礼物的抽奖,其中一份奖品是我手作的圣诞甜点套装w

结果开奖那天横姜抽到了这份奖品~于是我就很认真地做了一套寄过去了w

总之横姜能喜欢就最好啦~看到你这么喜欢我也特别开心!明年圣诞咱们再约哟ヽ(* ̄▽ ̄*)ノ

横姜:

    激情艾特派! @培根派与鱼干渊源不浅 凭借仅有的为数不多的欧气,我脱颖而出,被抽中了~
    收到派老师亲手做的圣诞节点心盒真的吓我一跳,两大盒!超级足的份量!而且盒子包装也超级好看,打开之后更是惊喜满满♥
    里面有软糖曲奇姜饼和小蛋糕,之前有和派派聊过,她在姜饼里面加了肉桂粉,生姜的辛辣和肉桂的醇厚香味真的完美融合,一边啃一边流下幸福的眼泪。
    曲奇有原味和巧克力两种,奶味很足,酥酥脆脆,一兴奋啃了好几包w软糖也超好吃,另外小蛋糕是真!惊喜!巧克力味和葡萄干味都超级好吃,感觉自己的疲惫被治愈了♥
    真的感动死了,我爱派老师。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