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显摆一下新头像顺便说一下近况

首先是我的新头像!超可爱!巨可爱!感激 @fsilur 太太倾情绘制www

(虽然那股嘲讽的满满霸气依旧就是了w)

然后是本子的进度:

本子暂停了,因为我的左手得了腱鞘炎,目前被禁止过度打字中orz(看情况可能要动手术,到时候一切更新全部暂停)

再加上最近7月真的忙(三次元忙着工作,本月工作时长200小时以上)于是就,嗯,暂停

其实一开始是想要窗的啦但我还是好爱许墨_(:з」∠)_所以就目测8月份等轻松点了就出二宣图以及预售链接

让各位久等了不好意思(鞠躬)

虽然我也不知道还会不会有人要买我的本儿啦orz|||||

不过既然都说要出就还是出了吧,嘤,不想窗呢

评论(9)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