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由于我这边被花式屏所以只好转发了

真的是很愉快的问卷经历!而且蠢如我还忘了写名字让薇老师帮我补上了orz

前排给 @明智薇_ 表白!她的图真的美丽!嗷!

明智薇_:

今天跟派老师  @好雷不如好囧 一起做的小问卷

第一次做画手文手搭档问卷啊,下一次换点东西玩玩好惹

有些时候我会忘了自己还是个画画的(……

我画的那个凡尔赛刀婶请看➡️目录中压切婶:今天的本丸也在努力生存

最后画的那个帅气的boy是我的新文女主元宫夏(靠啊

最后,感谢派老师一直对我的支持,也感谢大家的关注!

by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还清债务的鸽子(靠

评论(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