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恋与小段子-当他叫了个鸡

这四件事发生在平行世界,双向暗恋设定,重度OOC,时间在冬天

博君一笑(我表示皮这一下很开心www)

梗来自当你叫了个鸭 下面回帖的徐徐,抱歉实在没学会怎么@人_(:з」∠)_


白起Ver.

“学长在做什么?”你工作之余想起今天似乎尚未和他联系,便用万能句式给他发了条短信,稍等却没见回音便继续投身PPT,直到一声特设清脆铃声中断你的思路。

“在警局,正准备下班叫个鸡。”

看见这条短信,你慌慌张张先是确认铃声是否设错,又再三检查是否是他,忙乱了几分钟你才确定——你的学长,或许,也许,真的,可能去叫鸡了。

坐在椅子上你也顾不得工作尚未完成,只一个劲地检讨自己是否应当好好告白抑或过于投入工作导致冷淡了他,可回神想想你对他也只是颇有好感又有点暧昧,对方叫鸡与否与你并无关系,想想就有点难过,瘪了瘪嘴,你叹口气试图继续工作。

但是不行,那条短信无端在你脑内来回循环播放,并配合弹幕若干,最终你叹口气下定决心关上手提准备给他打个电话的时候——

窗户玻璃上传来轻响,来人控着风浮在你窗外,对你做着“开窗”的嘴型。

你几乎是扑过去地打开窗户,白起将拎着的袋子递给你:“韩野说你最近熬夜太多,我买了滋补鸡,晚上记得吃。”

 

 

李泽言Ver.

“这次的报告还不错,”他难得在你做完季度总结后颔首,“下班陪我去个地方。”

“呃,”你收起被他肯定的喜悦,“请问要去哪?”

“陪我去挑个鸡。”

你恍惚以为自己耳朵出了毛病,这种事情还用得着陪?而且要你一个黄花大姑娘陪着做这种事,难道他开窍了或是兴之所至想来个一龙二凤?

他明显不知你满脑子开始开起囤积无数黄色废料的加长火车,将你塞进副驾后自己开车前往souvenir,你感觉有点错乱——这种事情也需要在熟悉的地方做?

“下车。”他主动给你开车门的行为依旧暗藏体贴,只是对你来说有点煎熬,想想他不过是你的投资人,你却对他有了合作者以上的亲密好感,也不知道他如何想你才会这样对你,最终你还是迈出车子怀着就义一般的心情随他走进餐厅后门——

只见蔡老先生采购回活鸡一百只,尽数放在餐厅后院,鸡腾扑跳之声不绝于耳,你目瞪口呆地看着他脱掉外套和马甲挽起衬衫袖子走向鸡群,却又一回头拧着眉头看你:“愣着干什么,过来帮忙。”

 

 

许墨Ver.

你半夜加班正准备奋战通宵,却听见隔壁门轻轻响起,思忖必是许墨大晚上的又要出门观察人类,你琢磨这人一定没睡,鬼使神差地你便换好了衣服偷偷跟上。

尾随他至电影院门口,这人却迟迟不进而是跟卖票小哥相谈甚欢,你远远藏好自己,却模模糊糊听见他说出“叫个鸡”三个字眼,顿时感觉如同五雷轰顶:没想到这人平时到处撩人尚不足够,还要亲身实战检验一番,想想他将你平时动辄撩得脸红心跳迷醉不已,私底下居然这么放浪,顿时觉得一腔春心似乎都喂了狗,不过思想一下他毕竟未娶,你也无权管他太多,既然他接下来要做私密行为你也没要必要再跟,你低叹一声回头准备回家继续工作,下一秒手机振动传来他的微信——

“既然深夜未眠,不如陪我去朋友刚推荐的一家餐厅吃宵夜如何?据说那里的鸡味道很不错,我想你会喜欢。”

 

 

周棋洛Ver.

“薯片小姐你猜我在干什么!”叮咚一声他的语音消息发送到你手机上,你听了两遍还是觉得这跳脱的少年音十分轻快,隐隐带走了你因为会计财报审核带来的烦闷感。你莞尔一笑,想着也许这人又找到了什么心水美食或私房小菜准备向你报告一番,便回了消息:“我猜你在找东西~”

那边很快传来回信,看来这人今天的工作内容并不甚忙碌,你正思考要不要下班了去他那探个班,点开微信他的消息却让你一秒黑了脸:“薯片小姐你猜得差不多对啦~我正准备去找个鸡哦!”

你没忍住用力捏着你那可怜的手机直至手指关节全发白,只感慨面对这位奶狗系大男孩自己下手果然还是有点晚,没能将这个大明星尽早收进彀中导致他现在就算要去做这种不正当交易你也无法阻止,只能忧心忡忡给他的经纪人发了个短信:“棋洛刚给我发微信说要去找个鸡,他是受了什么刺激吗?”

很快经纪人就一个电话打给你:“我完全找不到他!叫鸡是怎么回事!你又在搞什么事情!”

你只觉得自己十分无辜,没想到著名明星和制作人之间的绯闻还没爆出就有了明星跑去叫鸡的劲爆八卦,没办法你只得出了公司准备找他,在此时他给你发了张照片——

却是在一家火锅店包房,面对锅里载浮载沉的鸡肉块的自拍,下面还附了几个字:“薯片小姐,这个鸡很好吃,我等你来哦。”

 

大鸡大利,吃鸡就要吃赤鸡,枸杞红枣滋补三黄鸡你值得拥有(~ ̄▽ ̄)~

FIN


评论(28)

热度(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