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于是我来偷跑情人节贺文了(快住嘴)

这是与其他几位太太的许墨情人节连文,分别是与许墨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的各种PARO,我认领了未来之一,以下是预告&偷跑:

预告:

一切,都从日珥异常爆发的那一天开始。

地球即将毁灭,人类送出最后的希望。

孤寂的宇宙间漂流着孤寂的小小飞船,里面搭乘着孤寂的她。

冰冷的人工智能慢慢带上温度,冷淡的科学家渐渐学会温柔。

最终,他们看见了来自十年前的,地球给予他们的最后致意。

人类的终结,希望和爱,都在《地球毁灭之后》


偷跑:

…………



话说我总觉得情人节贺文起个这个文名好像有点不太吉利_(:з」∠)_

要是正式发了我就把地址PO上来hhhhhhhh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