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书城之约

CP白起X悠然

这是给我的云旗小可爱  @风落云秋   的本子的G文~感谢她的纵容,允许我将本文全文放出(赞美一下)

云旗的本子二宣在→戳我看超美封面!

以下为预警:

❤预警1—私设双向暗恋,OOC是必须的

❤预警2—私设超多w不爽私设的KY你来打我呀❤~

❤预警3—本文白起视角哟

本文的BGM是莫文蔚的阴天,有点慢的蓝调加上歌词很符合这篇文里白起的内心活动w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培根派目录

点文目录可以看(不过还都是大坑QUQ)

培根派点文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纠正多次还有屏蔽词……直接发图了_(:з」∠)_



写后感:

其实这文写了一周多了,最近适逢云旗的本子《无智之徒》二宣,因此我就征得了她的同意放出了全文,我要吹爆她的本子封面!蓝色是我的最爱!(喂)

以及这是我第一篇白起相关文,希望各位食用得开心w

PS:惯例地求个评论~

评论(10)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