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Phantom Terzetto-序曲

❤申明1—CP?本文木有CP

❤申明2—本文又名《糖刀车三废作者搞事文》《制作人弃游后四个男人的反应》

❤申明3—OOC是必须的,私设也是必须的,这里的女主跟四个男人都不会组CP,第一人称

❤申明4—无车挑战!(本来没有CP也不可能有车吧_(:з」∠)_)

本文的BGM是贝多芬D大调第五号钢琴三重奏的第二乐章《幽灵》,很符合这篇文的整体基调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Phantom Terzetto

序曲

来到这个城市的第三个月,我租到了一间小小的工作室。

这间工作室并不太大,两室一厅的结构,我请了装修队将客厅隔成了舒适的小间——包括懒人沙发,厚地毯,到处都是的抱枕以及多功能音响,让人放松的墙漆和落地窗,另外的两个房间则一个装修成书房,另一个装修成了卧室。

这间工作室从今天开始就是我的落脚之处了,虽然不大但也足够我生活所需,由于已经在这个城市呆了三个月,陆陆续续地也有不少熟客光顾,更有新客人拿着熟客的推荐信上门。

啊,忘了自我介绍,我叫顾幽,是个名不见经传的心理咨询师。

以下是我记录的,关于四个男人的故事。

TBC

写后感:刷了很多关于制作人弃游后四个男人的反应的粮,感觉非常有趣于是打算自己写一写w希望被我借梗的太太们不要介意,如果我侵犯了某位的权利请尽情地鞭笞我去要授权(因为粮太多不知道谁是起点了orz)

没错本文的女主是顾幽,一名心理咨询师(意思就是本文是一篇搞事文)

先丢个序曲,明天(或者后天)更新第一乐章

最后的最后,本文的BGM很好听,推荐各位搜索一下哦

欢迎各种评论留言讨论~爱你们~

评论(2)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