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于是终于打完了FGO第一部

虽然由于剧透的原因不希望医生从我迦离开,就一直忍着没有过终章甚至咸鱼了接近一年,最近过年假的时候还是决定要往前走一步,把FGO的第一部打穿了

看到医生自灭的时候果然还是哭成狗了,嚎啕大哭

想到医生过去的十年是以什么样的心态在生活的,什么样的压力在学习的,我就止不住泪

啊,妈的,怎么能这样,混账啊←唯一的感想

总之,玩完之后就一个感想

一人血书跪求所罗门实装,保证氪到满宝!

PS:我伯爵大本命终章的时候真帅!点烟帅炸!不愧是唯一我强氪到满宝的男人!伯爵爱我!(喂)

PS的PS:虽然本体被贯穿了胸口非常可怜,但是达芬奇lily真可爱啊……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