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这边也发一次吧,我是迷你瓜w

看到某个新鲜瓜突然就想到,能对普通群宣评论吐槽吐成这样,当年还不知道怎么在背后喷我呢哈哈哈哈哈哈想到可能有的吐槽就忍不住要笑死了wwww

然后再说一句,会有今天这个爆发的瓜,实属某人自己作孽,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不是每个人都会默默离去不计较的≧▽≦

当时我退群不是因为我理亏我心虚,而是因为我在层叠的攻击质问之下啼笑皆非懒得计较,嗯

(对,我就是闲着没事干用大号再发一次≧▽≦)

评论(4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