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雷不如好囧

又名培根囧雷面或培根派,控各种美少年青年中年,对黑化情有独钟,本命HP,目前墙头咒术回战&明日方舟,fo随意,unfo随意,佛系写手·世人来往一阵风唯独我如不倒松.jpg

Firearm Romance·序章(间谍PARO)

❤申明1—CP?大约是ALLX女主,第三人称视角

❤申明2—血腥描写注意!极端手段描写注意!

❤申明3—OOC是必须的,私设也是必须的,这里的女主比恋与世界的女主皮一点(因为李泽言不是上司的身份了2333)

❤申明4—本文涉及的各种暴力情节均属于合理范围的夸张,请!勿!在现实生活中尝试!模仿也不行!

我的其他文可以看

培根派目录

——————我是正文的分割线——————

Firearm Romance·序

枪械组件细微的摩擦声在这个不大的阳台中响起,黑发的男人熟练地将手里的MK12组装好,卡上微光夜间瞄准镜以及消音器,共计时五分钟——一个不多不少的时间,他合上保险,对自己的速度十分满意。

就在这时他的耳麦里传出传来一阵杂音,像是在掏摸些什么,然后清亮的少年音响起:“呼叫阿努,呼叫阿努~”

他的动作停了停像是完全不想搭理这呼叫,但最终还是按下通话键:“Anubis已就位待命,”他冷哼一声,“还有,喊我Anubis,Horus,我拒绝除此之外的所有昵称。”

“OK,OK,”一阵键盘的敲打声之后少年再次开口,“那么我就解除对他们的阻拦了。”

他没有再回答——此刻沉默就是最好的回应。

此刻是凌晨3点20分,正是黎明前夕夜阑人静,人们最困最疲倦的时候,大门处保安亭内的保安也已经困意十足地一下一下点着头打着瞌睡。

凌晨,一个多么适合偷袭,夜奔以及偷摸盗窃的时间点。

轻轻放下手里的狙击枪,他打开随身的电脑处理了一些明天要用到的文件,但没等他保存,几个播放小窗口就突兀出现在他电脑上——正是目标小区的几个监控的转接录像。

知道又是那位Horus干的好事,他不耐烦地保存了文档仔细看着那录像,在那有点模糊的图像中一个看起来喝醉了的男性歪歪扭扭地从远处走过来,手中的塑料袋里酒瓶互撞叮当作响,随手一刷门卡,滴的一声惊醒了保安,但困意朦胧的保安看着有门卡的那人,想着既然对方有这个高档小区的门卡那么肯定也是住客,便不加盘问地随便扫了一眼,又坐回原处准备继续刚才没有完成的与周公的约会。

目标人物出现。

透过转接的监视他看着那醉汉依旧踉踉跄跄地拎着酒走着,面部始终掩在帽子和围巾中不为人所知,他进了A栋,按下了电梯,却又像等不及一样地走向楼梯,看起来就像是不想继续等电梯要从楼梯回家一样。

这个人爬上了三楼就瘫倒在监控探头下方的台阶上躺着,良久才手脚并用地继续向上爬,酒瓶也被他丢在了三楼,一节节的楼梯被翻越,很快此人就来到了六楼。

六楼有个供住户散心的空中花园,他看着目标人物跌跌撞撞地从A栋和空中花园的门走出进了C栋,而就在此时他电脑上的小窗口就像出现时一样突兀地消失了。

“哎呀,Anubis,”少年的声音再次活泼地在耳机中响起,“对方窃取了C栋的摄像头权限哦,我没法给你转播啦。”

“哼,”放下电脑,他单手撑地敏捷地从坐姿切换成了趴姿,肩膀抵着他的MK12,眼睛凑向瞄准镜,他不断地通过细微的调整将瞄准镜中的视野挪到了C栋1007号房,而微光夜间瞄准镜忠实地给他提供了六百米外偷偷摸摸在黢黑房间中摸索的人类轮廓,看起来既准确又让人安心。

“目前这份文件和白起都只是诱饵,”这时另一个声音在他的耳麦中响起,“Anubis,留活口。”

“Thoth,不需要你提醒。”他想了想,还是接通了耳麦,留下这么一句回应。

3分钟。

他默默计时,开始调整自己的呼吸,手稳稳地架在他面前的MK12上将子弹上膛并推上了保险,看着那人闪身进了屋子,又悄悄地掩上门。

2分钟。

他将准星瞄向了那人的脑袋,而那人对即将到来的命运懵然不知,似乎在书房里翻着些什么。

1分钟。

要活口,要活口。

他在心里默念着这句话将准星从头部挪向站在书房中的狙击对象的大腿,手指扣下扳机——

手中的枪械在发射子弹的那一瞬间制造了强大的后坐力,这种反作用力被枪侧的气室抵消了一大半后被他的肩膀吸收,而他熟练地让肩膀处的肌肉稍稍用了点力抵消这动力,同时在消音器的影响下这一下枪声并不比一把弹弓发射弹珠的声音更响亮,在这夜色中更是毫无意外地很快就消散在夜风中。

还站在书桌边认为今天的计划很隐秘自己很安全的目标人物突然看见靠近他的那扇窗户玻璃布满了蛛网纹碎得彻底,同时他感到右腿一阵火辣剧痛并失去平衡地摔倒在地板上开始左右来回滚动,而在瞄准镜的视野中,男人的右小腿被子弹强大的动能带着从膝盖上撕裂并整个飞到了房间的另一端,暗沉的颜色逐渐在地板上蔓延扩散。

“哇哦,干得漂亮,”还抵着狙击枪枪柄的男人耳机里出现了Horus的夸赞声,“一枪腿就废了。”

“其实我想再来一枪。”他诚实地表达自己对于大半夜不睡觉在这狙人的厌恶,“我刚看见架子上的花瓶快倒了。”

“事实上它已经倒了,”Horus快活地告诉他,“那人不专业呀——滚来滚去的快把白起白警官的房子毁了。”

“找人收拾吧,”他利索地将MK12拆解并有条理地打扫了几乎趴了一个小时的地方,“下次我们得警告对方少来玩这些幼稚的小把戏。”

没有再理会那书房突然亮起的灯,他拎着枪袋下了楼,等着他的是一辆宝马的跑车。

“……”他背着袋子,抱着双臂挑着眉看向这辆宝蓝色的车以及车上的人。

“李总辛苦啦,”那人用一贯的乐天语气向他投放各种好意,“他们都走不开所以只有我能来接你呢。”

“我看你是脑子不清醒,”他哼了一声,将枪袋丢进副驾座位下的小空间里,“出任务开这么显眼的车你是要找暴露吗?”

“不不不,”女孩愉快地摇了摇手指,“别人只会说我夜会李总~怎么样,李总来兜个风不?”

“我怀疑你开车的素养,Isis,”他系好安全带,看着那女孩熟练地放下手刹启动车子,“……别开太快。”

“Anubis,”女孩微微噘嘴,“我可是特地来陪你的诶,能不能不怼我了。”

“哼,”他习惯性地用手遮住嘴唇那扬起来的一抹微笑,“等你什么时候不笨了再说。”

TBC

哈罗大家好~这是之前托各位的福投票产生的间谍PARO哦~感谢投票的诸位!(鞠躬)

标题的意思是军【打码】火浪漫w感觉是带点黑【打码】道气息的文呢w

算是一个一个小任务推进剧情的文体,也是我第一次尝试的形式,如果出了任何BUG请第一时间殴打我改正_(:з」∠)_

各位可以猜猜这篇序章里出现的分别都是谁2333

那么各位咱们下一章再见啦(欢快跑走)

下一章传送门可以戳:第一章

PS:疯狂求!留!言!

评论(27)

热度(167)